繁体简体

绿版大局条款是要臭“她”? 台湾媒体人:有这么大咖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09 09:57:12

民进党主席赖清德8日在中执会提案通过,不建议现任议员参与2024民意代表选举,但艰困选区或无本党现任民意代表之选区除外。对此,台湾媒体人朱凯翔在社交平台嘲讽,赖清德推的条款根本没有用,因为民进党大多数是现任民意代表,就是拐个弯的现任优先,但又没有强制力。

朱凯翔8日在社交平台粉专“不演了新闻台”指出,台湾的政治现实中,带职参选是常态。对于赖清德推的“大局条款”,朱凯翔嘲讽,“民进党特别通过一个没意义的条款来臭你,徐巧芯现在有这么大咖?”

而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随后也在该文章底下回应,赖清德过去想当台南市长干嘛选民意代表?想当行政机构负责人干嘛选台南市长?从头就是想当台湾地区领导人,为什么要选副手?膛炸还以为在臭人,大家说这个人很会打选战是误会了什么。同时还问,赖清德是不是忘记2019被“英系”网军霸凌,“尽管来臭,有种限制不得参选,笑你不敢。”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