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排黑打假球?台湾媒体人揭“1条红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15 11:09:40

赖清德以民进党主席之姿主导绿营“排黑条款”讨论,但最后恐怕不得不妥协?(图/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民进党15日将举行中执会讨论“排黑条款”,未来民进党入党规定可能加严,不过条文内容还在研议中。台湾媒体人黄扬明14日在《大新闻大爆卦》节目指出,赖清德真的敢动“英系”或其他派系吗?相信赖清德不敢,也不得不妥协,毕竟公家机器还在蔡英文的手里,排黑条款一定也像林智坚,画一条红线,过去的既往不咎,以后的再说。

“如果今天赖清德开始被检验,尤其被党内的人检验,他不得不妥协!”黄扬明直言,毕竟现在公家机器还是在蔡英文的手里,相信这个所谓的妥协就是说,比方说他们15日要处理黑道入党的问题,一定也是画一条红线,以前的不算,以后的再说。

“就是黑道参选不准!我们会严格检视,但是过去的既往不咎。”黄扬明强调,相信都会用这样的模式,为什么?因为他真的在还没有得到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之前,他真的敢动“英系”吗?他真的敢去动其他的派系吗?“我相信赖清德不敢的!”所以林智坚他也不敢动,所以这整件事情就是妥协后的一个结论。(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