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丽文、叶元之遭网络攻击 蓝营人士不意外:蔡当局有网军是无庸置疑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21 12:03:12

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16日怒杠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事后社交账号遭逾7千名网友狂洗“阿中‘部长’加油”;而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日前踢爆有人使用“台发会”IP上PTT攻击他。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直言,想起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曾说遭受网军的攻击,这个铁的事实就是最好的说明,蔡当局有网军这是无庸置疑的。

赖士葆19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郑丽文被上万名网军出征、洗版、灌爆,这对在野党而言已经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叶元之被网军攻击的IP来自“台发会”,“台发会”表示要进行了解。

赖认为,从蔡英文办公室到各部门都有网军这是无庸置疑的,如2019年赖清德和蔡英文角逐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饱受网军攻击的赖清德出面呼吁蔡英文的网军不要再攻击他,这个铁的事实就是最好的说明。

赖士葆痛批,官员用公帑拥有一支黑暗部队躲在键盘后面留言、谩骂、诋毁、攻击、带风向、反串、分化,手段极其残暴凶恶。纵使黑帮黑道鱼肉乡民,仍必须受法律的制裁和规范,但是行政部门豢养的网军可以公然地用键盘动私刑,与掌权者是共犯结构,不只被法律保护,纳税人还要付费买单。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