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政客亲自认证 民进党有黑道介入、养侧翼网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1-29 10:09:33

蔡英文辞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26日晚间宣布辞去民进党党主席职务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综合报道】连日来,民进党党内人士纷纷跳出来爆料指责民进党培养侧翼网军、黑道介入。

民进党民代何志伟:许多黑道份子在里面

黄承国何志伟蔡英文

蔡英文(右一)2019年9月在台北市竞选总部主委黄承国(左一)、民进党中评会主委陈胜宏(左二)、民意代表何志伟(右二)等人陪同下,到士林“社子岛坤天亭”参拜。(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民意代表何志伟26日晚间在政论节目里吐真话,痛批民进党主打诉求之一是“反黑金”,结果有“黑道”在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的竞选团队核心,“难怪选情会核爆”,更点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黄承国等人。

何志伟也点名英系洪耀福、洪耀南兄弟,还有许多黑道份子也在里面,“每次看陈时中在镜头前,旁边站着杀人犯,还有法院认证过的黑道,看到这些人,台湾民众会怎么想”。

台“退辅会”副主委李文忠:民进党有黑道中常委

曾经担任民进党民意代表的台当局“退辅会”副主委李文忠,28日在网络群组发表专文,他质疑,当台大学伦会撤销林智坚硕士学位后,蔡英文竟然下令全党力挺,直接与台大对撞。另外,他也说,民进党把“价值”丢在一旁,失去道德高度。他认为,“林智坚的事一开始的处理使我们后来对张善政、高虹安、许淑华的攻击失去道德高度,只剩下选战攻防。另外,在苗栗、南投等地,民进党攻击黑金,但民进党在中常会却有一位黑道中常委,或许可以辩解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大部分黑道民意代表、议长、议员、乡镇长、代表也是!我们攻击黑道能取信于人吗?”

民进党民代高嘉瑜:侧翼网军到处出征

高嘉瑜

民进党民代高嘉瑜。(台媒资料照)

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26日在政论节目中坦言,“侧翼网军到处出征别人”,包括“馆长”、王世坚,甚至新竹高中生都受害,此举也对中间选民、年轻人的影响很大,因此高嘉瑜也痛批“同温层自我感觉良好”。

高嘉瑜更猛轰,这些侧翼辗压其他的声音,造成党内只有一种声音的情况,变成一言堂。高嘉瑜直呼,“这样出征到最后,只有自己人抱团取暖,更严重的是,党内许多前辈纷纷出走,让民进党越来越小”。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轰:民进党网军侧翼肆无忌惮

微信截图_20221128170448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图片来源台媒)

民进党在北台湾大败,台北市议员王世坚27日重炮猛轰民进党网军侧翼,并感叹自己被侧翼网军修理到不成人形,确实心灰意冷,即便他一再吞忍,侧翼网军仍肆无忌惮,实在恶劣、没人性。王世坚呼吁社会应揪出庞大网军背后的“水肥车”;到底谁提供他们资源。

王世坚表示,网军难得有几个敢具名,但也是用奇怪名字,“还自称教授,没事回来领赏金,出事赶快飞回美国”。

民进党民意代表许智杰也把败选原因指向侧翼网军攻击项目,他说,民众不易分辨问题的真伪,会被误以为都在出征,让年轻选票逐渐流失。

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亲口承认“民进党有网军”

在蔡英文宣布辞职党主席的记者会上,当记者问到侧翼网军议题,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竟回“民进党的体制、工作人员都很明确,现在有侧翼网军,都不是民进党主要成员,是不是他们有凌驾民进党,外界自有公评。”是的,外界传的沸沸扬扬,却始终缺乏直接证据的侧翼网军,正式被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认证存在”。

1450

试问,如果不是民进党真的大败,林锡耀会承认有网军吗?绝对不可能,记者可能连问这问题也不敢,怕打坏与民进党的关系。记者的勇于提问,林锡耀的左支右绌,恰好展现出选票的力量,“大败就不敢嘴硬了”。

过去凭着网军将对手修理到体无完肤,就是绿营的胜选秘籍,但当这招用在无辜百姓身上,只是让人看清民进党当局“执政”无方,更何况一再滥用网军,反让年轻人不满,加上疫情造成经济崩盘,民怨反扑也是必然。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