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自导自演“认知作战” 蓝营人士比喻无间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27 10:02:01

近日岛内网络平台纷纷在讨论“认知作战”,原本由民进党上下各级提出的新名词,却被广大网友拿来各种神比喻,国民党新竹市长初选候选人林耕仁表示,网友抓包原来大量攻击台湾的假信息,竟是民进党自导自演造成的混乱。

林耕仁指,民进党写手林玮丰在社交平台发文指控PTT“亲中卖台”,称PTT八卦板鼓吹大家移除或封锁疾管部门账号,然后告诉民众“疾管部门发的是假讯息”。另外民进党王定宇随后发文挞伐“亲中卖台”。侧翼网军和1450则开始呼应放送渲染。最后蔡英文也特别对这件事情表示看法,表示疾管部门账号很重要,呼吁民众别被误导移除,瞬间将“认知作战”和“亲中卖台”的挞伐声量拉到最高。

但这无间道的戏码却都被眼尖的乡民给戳破,原来在PTT带风向散播“亲中卖台”攻击疾管部门的账号“bj26bj”,就是民进党写手林玮丰,林耕仁表示,原来“认知作战”全都是民进党一条龙自导自演,对于这样的操作让民众看破民进党的手脚,真是原来鬼也是民进党、人也是民进党,更谴责蔡英文登高一呼就把防疫问题甩给“亲中卖台”,变成大陆的阴谋。

林耕仁更痛批,现在防疫期间全台民众上下一心在对抗疫情,蔡英文和民进党不思怎么去亡羊补牢去防堵因范云3+11捅出的防疫大破口,竟是用假消息去制造全民更多的疑虑与不安,蔡英文,民进党,王定宇们,良心在哪里?林耕仁最后呼吁台当局严查相关违法事迹,该重罚1亿元或者抓去关7年就去执行,不要因为有了党证,或者道歉之后就又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那就真的成了黑白通吃的无间道了。因为网友乡民们加码发现,林玮丰的老婆杨敏就是民进党网络社群部副主任,专门操控网军,累积网络声量、塑造党的形象;而范云则是林玮丰大学时期的指导教授,网友们戏称这两位师徒同心,专门来对台湾防疫搞破坏。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