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玮丰自导自演露馅 洪秀柱一图狠呛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26 15:32:12

洪秀柱在社交平台上PO出一张图狠酸民进党。(图/翻摄自洪秀柱社交账号)

民进党近日指出大陆对台湾发动“认知作战”,但却被PTT网友抓包,民进党媒体社群中心副主任杨敏的丈夫林玮丰,在PTT反串自导自演,林玮丰也坦承,那是“自以为有趣的反串留言”。对此,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痛批这是作贼喊抓贼,多行不义必自毙,并在社交平台上PO出一张图片狠酸民进党。

洪秀柱25日晚间发文表示,林玮丰事件,被揭发是一出自导自演的反串戏码,当事人亦已公开声明道歉,假讯息令人愤怒,借疫情搞政治斗争,令人不齿,又何其不幸,并指此事不但是公然违法、必须严查的假讯息,更是民进党“执政”的大丑闻,政治道德已经荡然无存。

洪秀柱感叹,林玮丰事件,不幸被她所言中,这是一出在疫情严峻下,借疫情进行政治内斗、激化两岸矛盾,引导台湾民众“反中”思维,对民众发动“仇中”的认知作战,“林玮丰事件,作贼喊抓贼,多行不义必自毙”。

网友们也留言回应,“双标党又将要示范如何双标了”、“只要颜色对一切都无所谓,颜色正确,造谣无罪”、“台湾民主进步的速度:倒退噜”。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