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塔绿班文”引热议 徐巧芯:1450认知作战又开始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7 13:55:10

     塔利班夺下阿富汗,让“塔利班”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和关键词,此话题也延伸到台湾网络上,多位网友以“塔绿班”来形容民进党近来执政,多位绿营政治人物也遭调侃,引发热议。不过,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表示,自己发现有一个网友自称是“黄复兴党部”国民党员,但却遭起底过往言论都是挺绿,徐讥讽,有没有发现熟悉的“1450认知作战”好像又开始了?有没有闻到浓浓的“玮丰味”?

    有批踢踢网友日前PO文内容介绍“塔绿班宇宙”,搞笑表示“塔绿班”英许之地是烟路撒冷,现任哈里发是苏贞丹,货币是五倍券,贞丹说五倍就是五倍,共同语言是蔡英文,名称是“阿富灿酋长共和国”,人口817万人,人均收入1450美元,主流媒体是大家说英文,引发网友爆笑讨论。底下有许多网友附和、跟着酸绿营政治人物,

    对此,徐巧芯今(27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又来一个在PTT上很多网友日常嘲讽政治,引发一个“塔绿班宇宙”的诞生,但她发现底下留言中有一个账号rheia,自称是国民党员、黄复兴党部,但发言内容却令人起疑。

    徐巧芯说,没有发现熟悉的“认知作战”好像又开始了?有没有闻到浓浓的玮丰味?这位声称是“黄复兴党部”的网友果然马上被起底,其先前的推发文多是挺绿,包括: “东奥黄金计划主动推文说是蔡英文政绩,叫人把的批评的话‘吞回去’,奥运期间各种花式宣传一切都是蔡英文的功劳”,还有“去年八月,认为普筛是智障政策,台湾绝对没有小区传染”等言论。

    徐巧芯称,以上只是举几个例子,实际搜寻还有更多,除非该网友能证明其账号是交易过的,否则以上言论哪里有一丝丝像国民党员、黄复兴?不过又是再一次把自导自演的粗糙手法再度搬上台面罢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