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案”扯出网军内斗 民进党党内互打恶搞台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6 11:04:24

微信截图_20211206090624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出面说明遭恐怖情人施暴始末,含泪表示受害者不只有他一人。(台湾《中国时报》资料图)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施暴,牵扯网军护航案外案,国民党“立委”李德维痛批,高嘉瑜案外案连日来情势越演越烈,除了施暴案情本身,真正会让全台百姓不寒而栗的,是那些台面下见不得人,鸡鸣狗盗之辈的网军操作。李德维指出,民进党的网军打民进党的“立委”,民进党的助理打民进党的大佬,民进党的媒体又打民进党的网军,然后民进党的助理再打民进党的政策顾问,都是民进党党内互打,民众看了瞠目结舌,不忍卒睹,结果民进党发言人居然若无其事地,指教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主席不要“见猎心喜”。

李德维表示,近年来,发文逼死已故“大阪办事处长”苏启诚的,是民进党;PTT除垢,删除疑似网军使用账号最大宗,是民进党;自导自演抨击防疫,再诬指是认知作战的,是民进党;养网军操作台南市长内战,专黑黄伟哲的,是民进党;高嘉瑜遭施暴,出来洗白“两性凭拳”烂人的,还是民进党。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