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无业却身怀巨款 民进党段宜康是背后靠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6 10:19:11

微信截图_20211206090842

【华夏经纬网综合整理】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施暴案被曝光后,再接连爆出民进党网军在PTT上带风向等案外案,甚至传出民进党前“立委”段宜康为林秉枢施压媒体,背后靠山露脸,引发各界关注。

林秉枢无业却身怀巨款?

据报道,台媒“CTWANT”独家取得ATM交易明细表,林秉枢疑似在永丰银行末四码4465的账户中,可用余额竟超过2300万元(新台币,下同),算是身怀巨款,不过却连平时入住饭店的房钱,还要小女友帮忙付钱,更被律师女网友踢爆和林同游欧洲时,罚单、车票、旅费都由女方埋单。

疑似林秉枢的账号是在“永丰商业银行板桥忠孝分行”开的户头,地址位于新北市板桥区重庆路198号,位于板桥后埔地区,周边也有不少金融机构。对于林秉枢与银行的往来状况,未获林秉枢方面证实,而永丰银行则表示“客户与银行的存款往来等都是个人资料,无法对外提供。”

民进党“新潮流系”是背后藏镜人?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则踢爆,林秉枢背后的老大,就是民进党“新潮流系”大佬段宜康,他不但是新潮流的外围,更与高层的相关人士有过接触,台当局安全部门的人是有在暗中保护林秉枢的,因此法院的检索系统,才查不到林秉枢的20多项犯罪纪录。

微信截图_20211206101020

段宜康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对此,民进党“立委”郭正亮认为,整起案件有2个方向值得深追:第一,就是他与新潮流的关系,林秉枢账户有没有新潮流下的单?郭正亮续指,外界现在还好奇的就是该账户的资金流动,金流去留方向是可以查的,可关键是,大家应该不会在“公投”之前看到这些数据。

第二,吴子嘉称林秉枢与高层相关人士有过接触,郭正亮也不免怀疑,检调大动作赶快将他收押,让他两个月不能对外发言,是否是因为再不押,他可能会把高层相关人士还有新潮流的事情讲出来,讲出来那都会变成天大的新闻。

  实际上,段宜康本身负面新闻缠身,不仅有著名的“吞曲棍球”言论,还多次情绪性“口嗨”炮轰蓝绿政治人物。2016年,段宜康在彰化县长选举期间,就曾因不实爆料遭当时的无党籍县长参选人黄文玲提告,检方认定段宜康违反“选罢法”,判段有期徒刑4月。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对此表示,看到事件背后有很多绿营网军,蔡英文应站出来制止网络暴力;蔡英文也应检讨,为什么绿营执政变网军治台?

  马英九也表示,看了高嘉瑜案,“真的心情很沉重”,对高很同情,对打击高的人非常痛恨,这个社会怎么会有这样的人。马英九说,整起事件是否涉民进党内斗是另外一回事,站在人道与人权立场,都不容许这种事情在发生。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