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詹宏志为何突然辞政策顾问? 徐巧芯爆料:跟林秉枢之间发生过什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6 09:55:13

微信截图_20211206090938

詹宏志于请辞台当局政策顾问一职。(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施暴,高嘉瑜前男友马文钰指控台湾PChome集团董事长詹宏志替林秉枢向媒体施压,詹宏志却被质疑说法反复。詹宏志昨日则发表公开声明,正式辞去台当局政策顾问职务。

据了解,詹宏志在声明中指出,他原来接受蔡办聘任政策顾问这个职务,是希望从民间工作对台当局府有所帮助,但现在他不但没有贡献,还因为个人卷入的是非,连累台当局出面说明,“原来的好意已无意义,谨此公开声明我正式辞去政策顾问的职务,希望各界谅解”。

蔡英文办公室表示尊重詹董事长的决定。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在台湾TVBS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表示,詹宏志若一开始就告诉大家他和林秉枢的接触情形,事情恐怕不会变成这样。詹宏志送饼显然是送给位高权重的人或社经地位相符的人,不回平白送给不相识的人,因此,詹宏志跟林秉枢之间一定发生过什么事情或解决某些急迫问题,使他认为林秉枢的地位跟某些媒体高层一样。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