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潘多拉”盒子已开 检方不应放过民进党网军怪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6 15:11:26

微信截图_20211206090322

图为高嘉瑜5日受邀出席演讲后快闪离开,面对媒体包围不发一语。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枢施暴行径天怒人怨外,最让外界关注的是林秉枢的政治网络,高嘉瑜说林有“很多网军”,更有媒体披露无业的林秉枢账户却有巨额资金,诸多疑点都有待厘清,其中有无涉及图利等不法,检察官均有主动侦办犯罪行为的义务。

林秉枢的人脉网络,台湾政商要角几乎都能被他“沾个关系”,更有政商大咖甘愿替他向周刊打听报导状况,凭林只是一个还在念博士班的无业男子,何德何能请得动这些人相助?

高嘉瑜在描述受林威胁的过程中,也提到林秉枢“有很多网军”,后来被揭穿他请“台独机关枪”李柏璋帮忙上网带风向,像这样的“李柏璋们”,林秉枢还认识多少?这些人平常从事哪些网络舆论操作?更重要的是后台是谁?金流来源?或许这才是民进党“网军帝国”的关键人物。

民进党的政权,就像是一只政商与网军互相依存的怪兽,政商团体提供资金与人脉,网军则替政商人物带风向铲除困难,从过去一些悲剧事件中,可看到冰山冒出的一角。

例如大阪关西机场事件,若没有大阪办事处长苏启诚自缢案引爆争议,检警不会调查idcc账号,查出卡神杨蕙如在背后带风向;若不是高嘉瑜遭施暴,外界也不会知道林秉枢这号人物早已穿梭在绿营政商名流之间,谎称安全机构幕僚的身份招摇撞骗,还指挥网军。

高嘉瑜案,检调不应该视为单纯暴力事件就了结,林秉枢想要备份的高嘉瑜手机数据,除了亲密影像,是否还有政治信息?林秉枢为何要强迫高嘉瑜写自白书并录像指控前男友马文钰坐领干薪?是否牵涉党内政治斗争,其背后有无幕后黑手指使?是否有教唆犯在其中?

这些疑点背后,可能是比暴力事件更大犯罪事件,更何况依据马文钰说法,林秉枢还瞎扯与台湾“调查局”副局长是麻吉,呛可以指挥检调,里应外合都准备好了。高嘉瑜案是潘多拉的盒子,如今盒子开了,检调应彻查到底,以正官箴。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