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被“放飞”了? 郭正亮最新预测:可能是接班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29 11:19:51

台媒炒作洪都拉斯总统卡斯特罗就职典礼上,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与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同坐第一排,绿媒炒作这是“美台副手”首次在国际场合“自然互动”。对于外界有说法形容,赖清德已成为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储君”,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认为,赖在去年“公投”后被“解封”,包括美国都会看在眼里,基本上就可能会认为赖清德是未来的接班人。

郭正亮表示,出访洪都拉斯是赖清德第一次比较正式的出访,是蔡英文授权他做这件事,去年“4大公投”民进党宣讲活动,赖清德就跑了106场,等同赖清德在台湾被“放飞”;而赖清德奉蔡英文指派出访洪都拉斯,等同在国际舞台上也被“放飞”,基本上就可能会认为赖清德很可能是“未来的接班人”。

郭正亮指出,赖清德这次和哈里斯只是现场互动,不是会面,跟洪都拉斯新任总统才是会面,这是要分得很清楚的,某家绿媒写的就很准确。

至于未来洪都拉斯与台湾地区所谓的“邦交关系”是否会有变化?郭正亮则表示,未来1、2年当然有机会稳住与洪都拉斯的关系,因为洪都拉斯跟美国关系非常好,该国有很多移民都是移到美国。

郭正亮续指,台湾方面这次能稳住洪都拉斯完全靠美国,因为过去美国曾派出副国务卿出访洪都拉斯稳住局势,至少到今年底,洪都拉斯应该不会有意外,不过,未来局势会如何变化就很难讲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