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4排名变了?最新网络民调结果大翻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13 10:05:09

2022年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牵动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蓝绿白都想夺得宝座,引发各界关注。以现阶段来看,民进党最有可能推举赖清德出战,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也是势在必行,国民党的人选迟迟未定。近日就有一份最新的网络民调指出,有46%的台湾民众会投给国民党的侯友宜,有31%的台湾民众会投给民众党的柯文哲,最后则有21%的台湾民众会投给民进党的赖清德

根据《风传媒》12日在网络节目《下班瀚你聊》中所做出的网络实时投票,对于“若2024真是侯、赖、柯对决,你想投给谁?”,总投票数1334票中,有46%的台湾民众认为,会投给国民党的“侯友宜”,有31%的台湾民众认为,会投给民众党的“柯文哲”,有21%的台湾民众认为,会投给民进党的“赖清德”。

此投票结束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蓝白本一家”、“可以观察3月底民调,如果没大跌,侯还有机会”、“如果只看岛内变化,侯、赖就是五五波”。(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