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务机要费除罪通过 台湾最新民调:一面倒反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1 09:15:38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立法机构30日审查关系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公务机要费除罪化的“会计法”第99条之1修正草案,最后民进党以人数优势三读通过。而最新网络民调显示,绝大多数民众反对公务机要费除罪化,比例悬殊、呈现一面倒的情况。

  据报道,本次网络民调题目为“你是否同意公务机要费除罪化”,投票统计时间从30日起至下月3日,而截至30日晚间10点,已有近1200人参加投票。

  民调显示,正反双方得票相当悬殊,支持除罪化的仅73票,反对的高达1138票,呈现一面倒的情况。反对的网友留言表示“涉及重大弊案不宜此时除罪化”“违法就违法,为什么要除罪?”“要不要贪污无罪化,贪污治罪条例也顺便废掉?”“连这种都可以除罪,干脆废掉刑法算了!”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