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惨了? 前民意代表蔡正元爆他“这万灵丹”恐失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6-19 13:17:07

赖清德(中时电子报资料照,杜宜谙摄)

最新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调18日出炉,其中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的支持度排名第二。对此,国民党前民意代表蔡正元表示,赖清德一直想卖“芒果干”,但因俄乌战争、民进党人不当兵等因素,这次选举恐怕会滞销。

蔡正元昨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指出,两岸关系是赖清德的“天花板”,导致他的支持度被限缩住,而现在,他的支持度被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超过,绝对是个很大的警讯。他提到,赖清德一直想卖“芒果干”,但大家看到了俄乌战争的惨况,会忧心两岸局势紧张恐会上演悲剧。

此外,民进党内许多人没有当兵,又做不到集体去当兵给大家看,这会让民众怀疑,为什么大家要为了民进党去牺牲?因此,蔡正元直言,赖清德的“芒果干”在这次选举会滞销。(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