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败选检讨全是假?前民意代表预言赖清德会这么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08 13:43:41


图为赖清德。(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结束,民进党大败,只保住5县市,蔡英文因此辞掉民进党主席,而对于接任人选,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桃园市长郑文灿都有人劝进。对此,前民意代表郭正亮7日就表示,若赖清德真的出来选,那蔡英文的败选检讨都是假的,“为了自己2024的改革形象,他一定要做一点事,所以他一定要做切割”,引发讨论。

郭正亮7日在岛内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中表示,民进党主席选举目前内部搞不定,是因为有人觉得蔡英文的检讨是假的,“因为如果赖清德真的当了党主席,届时还会有另外一波检讨,而那一波检讨,才是民进党真正的检讨反省动作”,郭正亮更强调,如果赖清德真的选党主席,那最晚12月下旬就要有所表态了,除非最后同额竞选,否则总要有出来露脸的时间,让大家知道他要选。

最后郭正亮更说,赖清德为了要凸显自己参与2024的改革形象,他一定要做一点事,所以他一定要做切割,“可是他又必须切割得恰到好处,要让外界觉得民进党有真正检讨到问题,又不会让某人太生气,讲白了就是这样”。(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