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谈台湾未来 蓝营人士:“复制粘贴”蔡英文7年前演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8-03 14:47:24

民进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赖清德日前出席座谈会,针对就业、少子化、人口高龄化及台湾产业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讨论,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2024民意代表参选人李彦秀听完后却感到似曾相识,酸赖讲的内容根本就是复制蔡英文2016年就职时的演说,但民进党主政8年,台湾民众却没有过得更好。

李彦秀今(3)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她听完赖清德讲的内容后,惊觉这套话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查询后发现蔡英文2016年的就职演说,就以年轻人面临的困境为基底,承诺要解决年金制度、教育制度、长照体系、人口结构、出生率低落、低薪等问题,要为年轻人打造一个更好的社会。

“民进党主政8年,你有过得更好吗?”李彦秀指出,民进党主政已8年,青年低薪依旧、贫富差距扩大、人口持续下滑、长照悲歌持续、财政黑洞更深、司法信任破产、社会住宅跳票、年金问题无解、通货膨胀失控,“蔡英文与赖清德,带给年轻人的是一个残破的台湾,没有希望的未来!”

李彦秀砲轰,再华丽的词藻、再高明的话术,都敌不过民进党意识形态治台,也敌不过蔡赖体制的昏庸无能,“大骗子下台一鞠躬,小骗子继续跳梁。打击政治诈骗,带给台湾希望,为下一代打造更好的社会,就从拒绝赖清德开始,就从下架民进党政客开始。”(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