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吁下架“民主诈骗党” 促赖清德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24 14:41:43

台湾诈骗横行,近期im.B诈骗案主嫌被发现绿营人脉之广,曾接受曾赞助的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也因此黯然退选。国民党党团23日痛批,蔡英文就职7年,民众遭诈骗金额高达288亿元(新台币,下同),im.B公司豢养绿营人士,在高官护持下,还能塑造正派、政商关系良好假象,也难怪台湾成为“诈骗王国”。

国民党民意代表李德维表示,im.B诈骗案主嫌曾国纬与其女友张淑芬2020年8月5日出席位在信义区双清馆的家宴形式餐会,出席者包括前蔡办祕书长苏嘉全、绿色和平电台董事长陈雨鑫、民视电视公司董事长王明玉、前蔡办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嘉玲、前警政部门负责人陈家钦,以及商界人士等。

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副执行长凌涛痛批,im.B诈骗集团涉及绿营官员的层级不断提高,民进党2024候选人赖清德所带领的团队简直是“信lie集团”。除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出席诈团主嫌女友张淑芬的春酒餐会,这一次im.B的6家关系企业,更皆设籍桃园,郑文灿也必须清楚回应。

代表国民党参选宜兰民意代表的议员黄琤婷也说,不要以为陈欧珀退选就可以止血停损,民进党说要打诈,党主席赖清德也声称要解决“黑金枪毒”问题,结果自己提名的候选人却与诈团往来密切,赖应负起责任向全台民众道歉。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痛批,赖清德不该再神隐沉默,2024将是诚信对抗诈骗的选择,相信台湾民众有智慧,会共同团结一起下架最大的诈骗集团“民主诈骗党”。(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