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德美配”挑战2024胜率高?超六成民众不看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1 10:15:36

台湾媒体人黄暐瀚表示,赖清德高机率会搭配萧美琴挑战2024年选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袁庭尧摄)

民进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高机率会推出赖清德角逐,台湾媒体人黄暐瀚指出,台当局驻美代表萧美琴极有可能成为赖的搭档。Youtube频道《桃园孙先生》31日发起网络投票,结果却有超过6成的民众认为“赖清德、萧美琴不是民进党2024最强组合”。有网友还认为,苏贞昌才是赖清德最佳的副手人选。

截至31日晚间11点30分,总共有5017人参与此次投票,其中有61%的民众认为“赖清德、萧美琴不是民进党2024最强组合”、仅仅只有19%的人觉得“赖清德、萧美琴是民进党2024最强组合”、“没意见”为17%、“其他意见”则有3%。

有大量网友留言,“再怎么搭配都不会选上的!还在做春秋大梦!”、“如何搭配都改变不了贪腐颟顸无耻的本质”、“是谁没关系,下架他们,连发钱都不会,干脆等选举前一天才发,才能显现他们能苦民所苦”、“民进党还有其他组合吗?一个都是诈骗、贪污、黑道暴力的政党,任何组合会影响结果吗?”(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