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谁最适合代表国民党选台北市长? 最新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21 15:25:25

微信截图_20220121142516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立委”蒋万安。(台湾《中时电子报》合成图)

年底地方选举,台北市长之战备受关注,而各政党会推派谁出马角逐,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一份网络民调显示,大部分网友认为,国民党方面以“立委”蒋万安最适合;绿营则是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最高。同时,也有超过5成网友支持台北市长选战“蓝白合”。

入口网站《YAHOO》以“你认为谁最适合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为题,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1月20日至24日,截至20日下午五点,有2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结果显示,有45%网友认为是蒋万安,前高雄市长韩国瑜24.2%,台北市议员罗智强18.5%,其他5.8%,另外有6.5%网友没表示明确意见。

同时,该民调也询问网友,谁最适合代表民进党出战?有13.5%网友认为是前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12.3%,陈时中21.2%,前文化部门主管郑丽君5.1% ,“驻美代表”萧美琴7.3%,其他8.2%,另外有32.4%网友未表示明确意见。

至于前台北市长郝龙斌主张应该蓝白合(国民党与民众党共推候选人),有34.8%网友非常同意,还算同意20.3%,不太同意10.2%,完全不同意21.1%,另外有13.6%网友没表示明确意见。

此外,有消息传出国民党呼声最高的“立委”蒋万安,接连宴请蓝营名嘴餐叙,透露将在农历年后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引发政坛关注。媒体19日问蒋万安“有没有宣布年后参选?”蒋仅承认昨天有餐叙,直说“谢谢,谢谢,昨天餐会谈的都很愉快,大家都给很多建议跟意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