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年台湾县市长选战 黄暐瀚爆绿营两个关键变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14 09:53:03

民进党中执会12日通过2022年“直辖市长”征召办法,未列入“现任优先条款”。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13日在中天新闻《大新闻大爆卦》节目中表示,2022选举有几个关键人物要注意:陈时中到底选不选、以及会选哪里?他会选台北还是桃园,或者是到新北去选。民进党“立委”苏巧慧会不会选新北市呢?另外还有一些变量,包括万一新北市长侯友宜不选2022,2024直接去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以及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若被换掉,他不能再选新北市长吗?如果侯友宜不选新北市长,苏贞昌会选不上吗?

黄暐瀚接着表示,也要注意2022林佳龙的走向,台中二选区“立委”补选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当选后,民进党台中声势大涨,8个“立委”有6个是民进党,可是林佳龙看起来不想选台中,那他会选台北吗?他如果选台北,会对国民党台北市长选战热门人选、“立委”蒋万安造成什么影响?蒋万安、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两人票数若拉近,两人分掉选票后,万一民进党出现强棒,比如林佳龙或是律师谢震武,国民党还能拿回台北市吗?黄暐瀚也认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也许在过年前、或是过年后,应该会有民调公司把他放进台北或桃园的民调当中。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