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蓝营谁选高雄市长 江启臣回“心中有名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6 13:58:53

江启臣接受专访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25日到高雄争取党籍议员支持,下午接受电台主持人李明璇专访。江启臣谈及2022年选举,明年至少县市长要拿14席以上不设上限,主席选完马上启动选战对策平台,并分成六大战区,各由战区指挥官带领协调指挥;高雄属于艰困选区,心中已有市长人选,连任后尽快公布。

江启臣25日一早拜会高雄市议会党籍议员,曾提及连任后优先启动2022年高雄市长、议员的选务工作。江启臣说,距离明年选举只剩一年多一点点,早一点部署比较好,对选举有信心。主持人李明璇追问江启臣心中有没有高雄市长战将名单,江回“心中当然有名单”,但不适合现在讲,确定连任后,心中名单尽快公布,但不是他个人决定就好,须透过党内公平机制提名最强候选人。

2022选举“六都”市长,江启臣可不可能参选。江说,国民党能选“六都”的人其实有,也有人积极争取,党中央最重要工作是确保提名机制的公平,并提出符合民意能胜选的人,先不要考虑个人,党主席只是其中一份子,会选对国民党最有利的人,但他个人不会闪避责任,前提是透过机制去找到最适合的人在战场发挥。

李明璇追问江启臣会不会跳下来选高雄市长。江启臣说,主席要带兵打仗,该冲锋陷阵也要冲锋陷阵,涉及团队与党士气,主席该带起士气,扮演领导角色。江启臣说,他跟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一直保持联络,韩绝对会是他非常重要的请教与寻求帮忙的对象,若连任主席,会找韩来协助与帮忙,但建立在韩个人意愿,看韩想在哪方面发挥。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