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办网络青年营 号召战斗蓝挺身而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12 15:52:54

46

国民党举办的“网红青年营”今天登场。(赵婉淳摄)

国民党青年部今天举办“网红青年营”,邀请党主席江启臣到场致词,江在回溯这一年半来举办各式营队、沙龙,为的就是让年轻人更了解国民党,此次原有200人报名,后筛选出30人参加,江致词到一半时,前彰化县长卓伯源突然现身参加,卓一到场和江拳头致意,结束后卓还主动和江勾肩搭背。

国民党举办的“网红青年营”今天登场,邀请党主席江启臣到场致词,“中广”董事长赵少康、“革实院长”罗智强、重启核四“公投”领衔人黄士修、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担任讲师,此次报名踊跃,在短短一周内有近200人报名,最后筛选出30人参加。

青年部主任陈冠安说,“网红青年营”只是“战斗蓝”集结的第一步,未来将透过课程培训、资源供给、议题合作和社群活动,积极让战斗蓝伙伴有发光发热的舞台,希望在第一代青年战斗蓝的活跃之下,吸引到更多年轻伙伴的响应,凝聚更多的队友,一起战斗一起拼。

江启臣致词表示,去年补选党主席时,国民党在40岁以下党员不到3%,为了克服少子化问题,上任后大力在年轻化工作投入诸多心力与资源,去年有超过4000名年轻人加入国民党,希望未来每100人入党,有4成是40岁以下,朝这个目标向前。

江启臣致词到一半时,前来完成党主席选举领表的前彰化县长卓伯源突然现身“乱入”,先是和江启臣拳头致意,江随后接续说“战斗蓝集结”,强调网络是政党竞争无法回避的战场,未来不只在马路战斗,更要在网络战斗,卓则说,国民党要找回年轻人的精神,应提供给年轻人发展平台。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