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主席选举开跑 江启臣、朱立伦、卓伯源完成领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12 15:11:56

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办理领表作业,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前党主席朱立伦都派代表完成领表,缴交20万元(新台币,下同)登记费;前彰化县长卓伯源则亲自领表,展现参选决心。

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于9月25日举办,8月12、13日办理领表作业;8月16、17日受理登记。参选党主席者领表时需缴交20万元登记费,登记时缴交300万元的作业费,以及1000万元的保证金。

国民党中央领表作业从上午10时开始,卓伯源抢头香率先办理领表。随后,前国民党副秘书长江政彦、朱立伦办公室发言人凌涛也代表朱立伦完成领表。江启臣则由立会办公室主任林钰洁代为领表。

卓伯源表示,国民党需要一位专职无私的党主席,他若当选主席,绝不参选2024年的“二合一”选举;卓伯源并指出,虽然朱立伦说2024年最强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不包括自己,但最想选的人就是朱立伦。如果让党主席球员兼裁判,这会是国民党恶梦的开始。

江政彦表示,大家所知道的朱立伦,能力、操守长期获得大家肯定,期盼获得党员的支持,符合社会大众期待;凌涛则指出,朱立伦已多次表明,国民党接下来的重点是2022年地方选举要赢,2024年会无私地派出国民党最强选将来迎战。

卓伯源在领表后前往国民党青年部举办“网红青年营”活动现场,与江启臣一起出席活动,与江启臣热络互动,并接受媒体拍照。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