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周锡玮宣布不参加这次国民党主席选举(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1 09:53:52

 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今表态,不参加这次的国民党主席选举。记者林伯东摄影/联合报资料照片

    曾表态考虑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前台北县长周锡玮,11日上午在社交平台正式宣布,不参加这次的国民党主席选举,但强调仍然会是忠贞国民党员、最积极的志工,会继续努力做人民希望国民党该做的事,更要做一个大家看得起的国民党员。

    周锡玮表示,经历8年平静田园生活后会再复出,是希望帮国民党更团结,共同为台湾人民幸福努力,让民众看得起国民党,让国民党再次赢回“执政”、为人民服务;希望国民党成功的关键,是因为真的大公无私、真心为民。

    周锡玮说,蔡英文连任后,民进党越来越蛮横霸道,伤害民主、箝制言论自由,民众怨言越来越多,但国民党并未顺势赢得民心,跟过去一样,党主席选举被操弄,使得党内有更大分裂危机,两周前他告诉团队不参加这次党主席选举。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