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引韩国瑜名言 承诺找回两岸共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3 08:38:04

江启臣

争取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3日在台媒《中国时报》刊登半版广告,引用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名言“货出去、人进来、发大财”,回归两岸共识,江南下屏东争取党员支持时强调,两岸最大共识就是让民众过好生活,这几话是最重要的。

尤其现在蔡当局“执政”,人出不去、货进不来,特别点出来是希望国民党回归战斗外,也能找回共识,民众才能过好生活,这不光是过去韩市长的想法理念,更是台湾民众心声,当时才会因此赢得高雄市长选举。

所以回归“九二共识”的基础上,让两岸尽速破冰、恢复交流对话,让民众过好生活,这是国民党下阶段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接下来若连任党主席后,一定实践货出得去、人进来,让大家赚大钱。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