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挡参加海峡论坛 江启臣怒:干脆禁交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3 16:09:00

微信截图_20211203160555

“蓝委”江启臣受访。(中评社 张嘉文摄)

针对台当局陆委会“不希望台湾方面人员通过视频参加海峡论坛”,被外界认为是禁止民众参加海峡论坛。对此,中国国民党前主席、“立委”江启臣今天表示,难道两岸的对话跟交流不是台当局所期待的吗?如果不希望的话,现在大可以公开禁止两岸对话跟交流,民进党要把两岸政策的态度,尤其对两岸交流对话的态度讲清楚,到底两岸该不该交流跟对话。如果只是针对国民党,就更证明民进党当局只是为了政党之私,不是真的为台湾民众、为两岸关系着想。

江启臣批评,陆委会到底在两岸和平跟对话上,扮演什么角色?现在完全看不到。台当局告诉民众,我们的处境很危险,那在政治上请问陆委会做了什么?美方希望两岸通过对话的方式来解决纷争,台当局又做了什么?这是很好检视的时候。

海峡论坛将在10日至12日在厦门举行,陆委会副主委兼发言人邱垂正2日下午列出四点立场,其中一点为,禁止在台举办海峡论坛相关活动,无论是实体或视频、录像;台湾地方人民或团体也不得与大陆在台合办相关的论坛活动,不希望台湾人员通过视频参加,造成任何在台举办的事实。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