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如果冻结预算是投降 挡国际疫苗就是谋财害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4 10:50:25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2台当局立法机构备询时,对国民党立委郑丽文脱口袂见笑,引发热议。国民党立委江启臣抨击,号称民主进步执政党,不只不道歉,反而还继续用假信息来抹黑在野党,称立委冻结预算是投降事迹。去年民进党已经抹黑过一次,如今为了护航苏贞昌,竟又再抹黑一次,民进党的格局跟手法,令人不齿。

江启臣表示,该提案很清楚载明冻结原因,是由于多数预算以任务顺利为由,仅于机密会议揭露,可能不符预算公开透明之法理原则,因此要求台当局防务部门需先提出相关项目报告,并经同意后,才能动支被冻结的预算。

江启臣表示,为什么预算要公开透明?因为防务采购,就曾发生不少弊案。他支持强化防务安全,然而同时,也必须为民众的纳税钱做好把关。

江启臣表示,冻结预算,并不是挡潜舰台造。如果民进党认为“立委”冻结预算就是“投降”,那很讽刺的是,苏贞昌口中的“投降叛徒”其实就在民进党中央里,现担任民进党国际部主任的“立委”罗致政,去年就与“立委”王定宇、蔡适应、赵天麟和林昶佐,以海军对潜舰建造进度掌握不足,部分装备未取得海外输出许可为由,提案冻结潜舰台造10亿元新台币,这不是民进党口中的投降,什么才是投降?

江启臣说,潜舰台造是马英九任内提出的重大政策,蔡英文延续执行,显示潜舰台造拥有高度共识。民进党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这个议题上,以“投降主义”来质疑在野党,民进党的抹黑奥步,把政党立场不同无限上纲成意识形态,正是蔡英文讲话所批评的对象。

江启臣表示,如果民进党仍要指称冻结预算是投降,那他就要请问,当初挡采购国际疫苗的绿营委员们,包括现在全党在救的陈柏惟又该如何评价?根本就是谋财害命、祸台殃民。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