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反对因人设事、为个人铺路的合并“升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09 14:19:39

针对新竹市长林智坚抛出新竹县市合并“升格”的议题,国民党主席江启臣9日表示,他严重怀疑林智坚的动机是不是为了个人量身订作,还要倾全党之力为他个人铺路,合并“升格”兹事体大,这都关系到法令,他反对这种因人设事且草率的决定。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上午拜会新竹市议会时,针对新竹县市合并“升格”议题表示,他严重怀疑林智坚提起合并议题的动机,民进党甚至还要倾全党之力来为他个人铺路?    

他说,县市合并“升格”关系到法令,甚至要有民意的支持,各方面都要审慎评估,而不是草率的只是为1个人的政治前途而做决定。    

大新竹或是竹竹苗合并升格等未来的发展,这都还要倾听民意,依照法令与制度去评估,国民党会结合党团与智库与地方议会大家共同讨论。    

江启臣说,新竹县长杨文科就非常的负责任,邀约了竹竹苗的首长、议长,大家共同来讨论,听听不同的意见,甚至必要的时候还要去探求民意支持的方向是什么,这才是负责任的决策方式,而不是为了1个人没有位子去了,就随便抛了1个议题说我们就来合并吧,而合并了就多了1个位子他就又可以选了。    

这让人严重怀疑蔡当局竟可以因人设事到这种地步,为了让1个市长未来要有出路,就可以去修“法”、草率的决定去让县市合并,如果民进党在打疫苗政策的速度有这么快就好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