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披战袍选台中?蔡其昌给答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7 16:09:39

2022选举在即,各党都开始布局地方选举,其中,民进党在2018年的时候失去了台中市的执政权,势必会在2022尽全力夺回;而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蔡其昌就是在台中相当有力的人选,但至今却仍未表态,今(17)日他在周玉蔻的广播节目中响应表示,“现在大家觉得我可能是候选人之一,我不会否认”,如果自己做得好,就算不宣布参选人家也会支持。

蔡其昌在节目中提到目前舆论热议的藻礁案以及台中发电厂的问题,表示日前有人提到“要在台中盖核电厂”根本就是假议题。

节目主持人周玉蔻当场就劝进表示,“你要不要干脆宣布参选台中市长?”蔡其昌起初虽回称“这个跟那个无关”,但当周玉蔻继续拱说“台中市议员陈世凯现在也都把你的名字写在背心上”,蔡其昌就顺势说,“现在大家觉得我可能是候选人之一,我不会否认”,如果自己做得好,就算不宣布人家也会支持。

但蔡其昌也表示“不一定要派我”,像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立委”何欣纯、张廖万坚、黄国书等人都是很好的人选,蔡其昌指出,目前的重点应该是如何解决问题,因为现在的状况明显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