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备战2022 认真面对民进党的“绝杀三部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20 11:24:01


面对2022选战,前“立委”孙大千提醒国民党,认真面对民进党的绝杀三部曲。(国民党示意图/资料照)

2022年底“九合一”选举备受关注,国民党规划在农历年后推出提名办法,对此,前“立委”孙大千呼吁,国民党寻求连任的县市首长都必须要做好准备,认真面对民进党的2022“绝杀三部曲”。

孙大千今(20)日在脸谱网指出民进党的“绝杀三部曲”,首先是罗织罪名,小题大做,陷害抹黑。第二,启动公家机器,检调司法及监察机构配合演出,制造新闻焦点。第三则是,绿营谈话性节目密集炒作,彻底摧毁对手的形象。

孙大千表示,当民进党的阴谋都已经变成阳谋的时刻,攻击才是最好的防守,也呼吁国民党不能一味挨打,穷于辩护,必须主动出击,改变攻守局面。

对此,网友认为第二部曲最可恶,“因为司法检调,没有保持公正,才造就嚣张的当局”,有人则认为,“要主动出奇招反制,灵活运用战术出袭”、“没有强攻就等着被挨打!只有防守就等着被强攻!”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