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年,蓝军谁能与陈其迈一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21 10:19:58


高雄市长陈其迈(左)。(中时电子报资料照,林雅惠摄)

2022年高雄市长选举,将在年底举行,国民党寻求能挑战民进党籍现任市长陈其迈的人选,目前以前高雄副市长李四川、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等3人呼声高。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认为,李四川比较务实,也比较适合现在的高雄;还有高金素梅也是一个可行的人选。

叶元之20日在岛内政论节目中表示,罗智强可能想去选桃园市长,高雄市长人选可以从李四川、高金素梅当中选一个。

叶元之公开呼吁,可找李四川出马,因为李四川比较务实,属性也比较适合现在的高雄。很多人都质疑李四川没有意愿,叶元之反问,李四川没意愿吗?他最近在社交账号PO了一篇跟高雄有关的文章,提到他去玉皇宫拜拜,然后又提到高雄捷运的交通运输,显示他还心系高雄,现在只能靠号召、感动,才能把李四川请出来。

叶元之表示,李四川一开始说法都很硬,当初时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马英九,要找李四川去当行政机构秘书长,一开始李四川也不去;不过,像这种还有机会说服他,但若是李四川因家庭或是身体因素,高金素梅也是可行。叶元之接着不满表示,现在民进党一直乱骂一通,“立委”赵天麟说高雄市长怎可以空降,这就骂到前高雄市长谢长廷,谢长廷以前是台北市议员,后来跑去选高雄市长,不也是空降吗?还有前高雄市长陈菊不也是空降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