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军派谁出战高雄市长选战?网友“心中人选”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14 10:31:56

图为国民党中央党部。(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2022年高雄市长选举,民进党已提名现任市长陈其迈竞选连任。国民党人选至今未定,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无党籍民意代表高金素梅表态无意,部分深蓝社团则私下喊出征召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参选。有网友认为,第一人选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御驾亲征,第二人选是高金素梅,还有网友推荐医师苏伟硕。

针对蓝军派谁参战高雄,《大新闻大爆卦》节目主持人马千惠13日念出网友心中人选,“高雄市长建议人选,第一位是朱立伦御驾亲征;第二是高金素梅,她是无党战神,派其他人视同弃选”、“国民党高雄可以蓝白合,推医师苏伟硕。因为莱猪立场不同,被民进党黑,这也是国民党让人改观的一个开始”。

“宅神”朱学恒则表示,如果台北市长柯文哲到一个对他极不友善的地方,去选高雄市长,换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退选北市,让“蓝委”蒋万安出来选台北市长,柯一定是一个很烂的谈判者;如果柯文哲到高雄,换取蒋万安退选,这才说得过去。

朱学恒接着表示,要朱立伦去选高雄市长,已经跳脱理性的观点,就好像是要折磨朱、让朱受尽痛苦,甚至可能败选;以前朱立伦是国民党的中兴少主,也算是空降,“朱立伦要不要把当年的好运道赏给别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