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台北市长选战最新情势曝光?是他赢定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24 15:35:13


民众党“立委”蔡壁如。(资料照/黄世麒摄)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中)。(资料照/陈信翰摄)

2022年台湾地区县市首长选战,朝野各党会派谁参选引发注目,其中台北市长柯文哲任期届满,下一任市长谁接棒,更成焦点。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呼声高,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则表态参选;而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一度被看好角逐台北市长、桃园市长。对此,民众党“立委”蔡壁如今(24日)在广播节目中直言,“蒋万安看起来赢定了”,目前看起来民调是这样。

广播节目《千秋万事》主持人王浅秋今访问蔡壁如,节目中提到“热门市长候选人,现在黄珊珊从民调看起来,胜算不大?”蔡回应,“是,这是我们自己要努力的,因为台北市是柯市长执政县市,新推出候选人要如何让民众接受,我们要努力。”

王浅秋更提到,“刚刚广告期间不小心讲了一句蒋万安看起来赢定了”,蔡壁如则是笑着说,“对,目前看起来民调是这样,而且我们俩也在聊天,好像蒋万安也没有每天出来讲话或激烈事情,可是维持高民调!”蔡壁如直言,这也让他们对于民调或是网络声量这件事情,要重新来思考。

蔡壁如表示,如果黄珊珊要出来选市长,议题要能扣着市民需求,除了防疫、疫苗,还有后疫情时代经济,除了网络声量,要讲得出政策、要把台北市带向哪一方向,台北市选民会愿意去听这些。她也说,黄珊珊有一个很大特质,就是温柔婉约,在以前问政也有犀利风格,希望市民能够看的到。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