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选举酬庸 民进党“败选者联盟”又来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1-31 10:22:04

  去年底台湾地区“九合一”县市选举民进党大败,行政团队近日进行人事调整,遭外界质疑“败选者联盟”又来了,有政治酬庸之嫌。最新名单中,参战花莲县长落败的Kolas Yotaka回任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参选嘉义市长失利的前蔡办副秘书长李俊俋任台当局劳动部门政务次长;本次地方选举落马的前台北市议员梁文杰,也获延揽至台当局陆委会担任副主委。

  此外,蔡办秘书长将由竞选新北市长失利的前台当局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接任,特任副秘书长由黄重谚接任,政务副秘书长由原蔡英文办公室主任、发言人张惇涵接任。Kolas Yotaka回任蔡办发言人,时任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发言人、前行政机构发言人室专门委员林聿禅则出任蔡办发言人职务,蔡英文办公室主任将由资深幕僚蔡办秘书朱财庆接任。

  此外,地方选举期间卖力替陈时中辅选的前台北市议员阮昭雄,本次也获延揽至台湾“侨委会”担任副委员长。换句话说,这些参选或辅选失利者都有新工作了,但参选台北市长失利的前卫生部门主管陈时中却没有在这波人事调整之中。(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