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蜜月期结束! 台湾民众党团呼吁陈建仁撤换不适任官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24 09:24:42

台湾民众党团23日指出,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上任未满2个月,民生经济问题不断,内政外事都遭遇挑战,并指出,陈建仁行政团队蜜月期已结束,应上紧发条,检讨失职部门首长,负起政治责任,务实解决民生问题。

民众党团总召邱臣远、副总召赖香伶、干事长张其禄、民意代表陈琬惠23日举 “蜜月期已结束,陈建仁行政团队上紧发条”记者会。

邱臣远指出,陈建仁上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至今不到2个月,就有遭控接受性招待风波下台的前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发言人陈宗彦、跷班泡汤的前“运安会”负责人杨宏智、处理缺蛋不力的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台军管理失灵的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 “断交”危机频传的台当局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

邱臣远指出,陈建仁号称“温暖坚韧”,但行政官员不适任,呼吁陈建仁团队上紧发条,官员该下台就下台,该惩处就惩处,不能持续败坏下去。

张其禄直言,陈建仁行政团队上任至今,不仅缺蛋愈演愈烈、电力供给持续不稳,南部缺水问题更扩大;台当局编列疫后特别预算,美其名是“经济果实,全民共享”,但现实是电价调高、物价飙涨,全民共享经济成果早已被通膨吃掉。

民众党团指出,民进党当局别再以为大撒币可以解决台湾的内政和外事问题,陈建仁团队应撤换不适任官员,才能根本改善问题。(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