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选战布局缓慢?徐巧芯曝内幕:为了2024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5 10:24:53

蔡英文

徐巧芯4日爆出内幕,其实民进党真正目的在于2024。(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各县市选举越来越近,民进党双北市长布局仍未定,也传出此次选举部署,绿营内部派系斗争激烈。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4日爆出内幕,其实民进党真正目的在于“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她直言,民进党为了这个目标,“2022对他们来说可以输,但2024不能输”。

徐巧芯昨日在广播节目《POP撞新闻》中表示,从新北这局可以看出来,民进党内部派系的共同想法,是要先“如何卡住侯友宜,让他不要有2024的参赛权”,这可能是民进党在2022年的一个主要目标:“民进党在看2022的方式跟国民党是不一样的”。

徐巧芯分析,国民党2022就是县市首长连任、选赢;但民进党是直接把2022当成是“2024整体布局在选”,所以2022对民进党来说可以输,但2024不能输。这也让徐巧芯直言,“所以有一些地方民进党的布局很奇怪,都是为了2024,从派系内斗的问题到蔡英文能不能控制民进党2024的接班人”。

徐巧芯也提及,现在同时传出来,双北又有“陈建仁”跟“陈时中”的组合,这就是 蔡英文梭哈了”,因为如果陈时中跟陈建仁一起去选,他们选输了,“基本上这两人都是正英系的代表,所以蔡英文不只是辞掉党主席的问题,她可能整个权力都会出现真空的情况”,所以蔡英文到底有没有要梭哈,就看她在双北怎样安排人选。(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