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年底选举民进党喊不敢乐观 赵少康:现在才发现不妙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29 12:10:19

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将在1126日投票,今起至92日受理参选人登记,蓝绿白展开选举冲刺,据传民进党认为年底选战没有版图大跃进的乐观本钱,还将台北市视为选战没输的底线。对此,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29日受访揶揄,这表示民进党愿望已经越来越小了,现在觉得桃园、基隆、新竹可以输是不是?

赵少康表示,民进党愿望已经越来越小了,因为许多县市本来是绿营执政,“现在觉得桃园、基隆、新竹可以输是不是”,可见民进党发现选情不妙,因为最近干得坏事、糗事太多了,才没什么信心,而台北市来讲国民党当然要赢,不可能让民进党赢。

前台北市长郝龙斌认为,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爆发论文门事件后,绿营至今不愿认错道歉,台北市还派出前防疫指挥官陈时中当候选人,令人想起当年疫情“有4缺”,缺口罩、疫苗、药剂及物资,陈还不愿为错误政策“3+11”认错,台北市不需要这样的候选人。(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