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参选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喊话“拼2022选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04 09:46:58

朱立伦

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昨(3)日正式宣布参选国民党党主席,他强调,改变才有希望,国民党一定要改变,不能再让民进党专断独裁,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县市首长选战,会带领大家打胜仗。

2024年也会推出最强候选人,赢回执政权,他要让国民党成为有战斗力的政党,呼吁大家站出来。

朱立伦3日接受媒体联访,他要在一年内,让国民党的支持度、认同度超过民进党,明年的县市长选举,“六都”要过半、其他县市也要过半。他当选后会尽快组成选战策略小组,广邀优秀人才加入,例如“立委”蒋万安、市议员罗智强等。

至于2024年选举,是否意味着他会出马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此,他表示会无我、无私推出最强候选人,国民党还有新北市长侯友宜、“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台中市长卢秀燕、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等优秀人才,只要愿意,大家就一起努力。

他指出,这些日子来走访各地,许多好朋友都担心,再不改变,国民党恐怕再也难以重返“执政”,甚至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选举都岌岌可危,很多好朋友都希望国民党强起来,所以他责无旁贷、义无反顾的扛起责任,就是希望国民党在2022年胜选、2024年能赢回“执政权”,如果没有2022年的胜仗,就没有2024年的“大选”。

对于两岸关系论述,朱立伦表示,民进党骗了民众20年,搞“制宪制国”就是骗,国民党才是两岸、台湾的安定力量。

媒体问及年底“公投案”的态度,朱立伦强调,“公投”是岛内民众意志的展现,民进党倒行逆施,“公投”是对蔡英文当局、苏贞昌团队的不信任投票,所有“公投案”国民党都会全力以赴,全部都要通过。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