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何时确认征召人选? 朱立伦:准备好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4-12 09:39:07

迎战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何时确认征召人选?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透露,党内已经非常一致,已经准备好了,会在最适当的时机宣布征召。据了解,朱立伦的言下之意即指侯友宜已经准备好,国民党将在适当时机征召侯友宜参选2024选举

岛内有报导指称,国民党党内人士透露,侯友宜已准备好8成要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剩下2成变量是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对此,朱立伦以“这种说法有点外行”否认“党内人士”的上述说法。

朱立伦强调,党内已经非常一致,并直言“我们当然是准备好了”,国民党会根据主客观环境、适当时机,进行评估,然后就宣布征召。

据了解,朱所指的“准备好了”,就是指侯友宜,意即党中央会在适当时机征召侯友宜。

对于所谓适当时机,是否在新北市议会总质询结束?朱立伦强调,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两届任期都在5月提名,过去前2届选举分别是在6、7月提名,国民党过去惯例如此,虽很多人对征召作业感到急迫,但党中央在3月就完成党内整合,已经非常一致,待主客观环境更成熟,恰当时机就会宣布。(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