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主将到位!国民党征召侯友宜、卢秀燕争取市长连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8 11:55:41


国民党中常会17日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与台中市长卢秀燕争取年底连任,党主席朱立伦致词时表示,两人不仅是最杰出“直辖市长”,也将是国民党年底选战“最强母鸡”。侯、卢受访时也异口同声表示,年底选战在市政优先下,会全台辅选党籍候选人。(周志豪摄)

国民党中常会17日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与台中市长卢秀燕争取年底连任,党主席朱立伦致词时表示,两人不仅是最杰出“直辖市长”,也将是国民党年底选战“最强母鸡”。侯、卢受访时也异口同声表示,年底选战在市政优先下,会全台辅选党籍候选人。

卢秀燕表示,她是现任台中市长,在市民期待下还是会以市政为主,不过现在距离年底选举只剩下101天,她也会善尽选务与辅选责任,全力辅选全台各地兄弟姊妹,向所有民众推荐最好的人才,但前提是以市政为先。

侯友宜也说,因是现任市长,市政最重要,把市政做好后,大家团结在一起面对这场选战,就很多对这块土地好的市政,大家也可以互相观摩学习,彼此互相砥砺、借镜,让这场选举成一场选民对市政表现好或不好的选择。

侯友宜表示,在地方选举中,最重要是把地方建设好,让所有市民有安居乐业好地方;当然选举过程有些议题要面对与回应,但永远应念兹在兹、问心无愧、脚踏实地做事,才是应尽本份,拼命让民众过好生活才是努力方向。

朱立伦表示,国民党提名最优秀市长候选人,符合实在做事、让人民能安居乐业、让大家过好日子的主轴,今年全代会诉求的“为你拼好日子”,就是国民党要做的事情,而侯友宜的努力就是以此做最主要主轴。

朱立伦说,侯友宜过去四年来在新北市政绩卓著,满意度最高,是国民党最满意的市长,努力成果连带让国民党在全台各地都获民众肯定,这次争取连任一定也可获新北市民肯定。

朱立伦也指出,卢秀燕是最伟大女性力量,这几年对台中空污改善等重大政绩都获市民肯定,国民党在台中能获这么强的支持,就是因为卢;而这次选战,卢也要带领国民党十全十美的10位女性县市候选人,让大家看到国民党女性力量。(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