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立委”补选绿本周征召 蓝营颜家动向尚未明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01 09:31:27

photo.webp (3)

前“立委”颜宽恒这次大力推动罢免陈柏惟,但罢免后转趋低调,动向尚未明朗。图/联合报系资料照

“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被罢免,台中市第2选区定明年1月9日补选“立委”。民进党11月3日将召开中执会,可望通过征召人选;蓝营部分,前“立委”颜宽恒家族动向尚未明朗,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0月31日表示,一定会推出地方最强参选人。

针对台中市第2选区补选“立委”,民进党中执会27日已通过征召办法,授权党主席征召,预计11月3日中执会将确定人选,前民进党不分区“立委”林静仪已经迁好户籍,若获中执会通过征召,就能披挂上阵。

对于台中第2选区补选人选,民进党重申,尊重“台湾基进”对于补选的看法,目前仍在讨论中,确认后会正式对外说明。

陈柏惟团队执行长李雨蓁受访则说,正在密切沟通,“台湾基进”与民进党将共同推出人选。

颜宽恒这次大力推动罢免陈柏惟,但罢免后转趋低调,动向尚未明朗。

颜宽恒父亲、前“立委”颜清标出席公开场合时也未明确表态,仅表示选举的事情会好好思考。

朱立伦昨日(10月31日)前往中正纪念堂出席中国美术协会庆祝成立90周年展前接受媒体联访时仅回应说,国民党一定会推出在地最强参选人,包括台中的地方人士也都有这样的决心,他就尊重“地方”。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