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死棋变活棋?台媒体人点名“这2人”选高雄、台南市长蓝营有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19 11:23:49

去年底四大“公投”案、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台北市第五选区林昶佐罢免案,国民党惨遭“三杀”,重创蓝营士气。台湾媒体人韦安指出,若征召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国民党文传会前副主委郑照新参选高雄、台南市长,绝对可以把这两地方市长选举的“死棋”,变成“活棋”。

罗智强素有“蓝营战神”之称,不仅脸谱网粉丝超过118万,更发起“夜宿凯道”、“希望公交车”等活动,引领包括去年底四大“公投”案等重要议题。为感谢民众在“公投”时力挺,罗与郑照新近日更发起徒步走400公里谢票活动,罗还现场当起修鞋师傅,拿出了一卷黑色胶带帮郑“补鞋”,引发热议。

韦安发文表示,看到罗智强、郑照新兄弟搭档,陆走400公里“谢票”,让他深深感到,其实征召罗选高雄市长、郑选台南市长,绝对可以把这两个地方市长选举的“死棋”,变成“活棋”。

韦安的言论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回应:“罗高雄市长没选上可以2024选左楠的民代”、“罗要先迁户口辞议员,之后不一定回得来”、“没错!罗的牺牲会大到无法想象。但是一战若是成功,他将来前途无法想象”、“其实很多人都可选,郑丽文也不差”、“其实党内很多人都不差,就看党中央有无这个慧眼识英雄”。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