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征召张善政参选 朱立伦:我比谁都希望桃园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18 15:51:37


国民党中常会下午举行,主席朱立伦(左)主持,会中通过提名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右),今年将代表国民党参选桃园市长。 联合报系记者曾学仁/摄影

国民党今天征召智库副董事长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党主席朱立伦说,他比谁都想赢桃园,今天的决定就是希望团结,让桃园赢,“不是谁想选市长,而是谁能够改变这城市”,相信张善政是国民党最需要的候选人。

国民党备战年底县市长选举,今天进行第6梯次提名作业,确定提名花莲县长徐榛蔚、台东县长饶庆铃角逐连任,同时也征召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的副手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

朱立伦在中常会中表示,桃园是他的家,他有幸担任8年县长,比谁都希望桃园赢、希望桃园更好,这段期间谢谢国民党民意代表吕玉玲、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两位都非常辛苦,也很努力希望桃园赢与更好,付出很多。他只能说,最后今天国民党的决定,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让桃园赢、让桃园更好。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