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市长选举是2024前哨战 郝龙斌:蓝绿都输不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20 14:07:23


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

桃园市长选举,民进党前新竹市长林智坚与国民党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两强对决,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20日)表示,桃园不只是张与林胜负问题,也是蔡英文跟国民党朱立伦保卫战,以及桃园市长郑文灿、副台湾地区领导人赖清德2024接班战争,蓝绿都有输不起压力。

林智坚硕文抄袭争议待厘清,近日传出台大伦理审查委员难产。郝龙斌建议由陈建仁出任,他对陈个人的学术良心有信心,并呼吁台大9位校长候选人展现对于台大校誉跟学术良心、学术伦理的捍卫。

郝龙斌说,林智坚“写论文会作弊,做事就会舞弊,做政治人物就会政治诈欺”,而张善政是学术界出身,更应全力捍卫学术伦理与诚信。

至于新北市长选举,郝龙斌说,民进党市长参选人林佳龙是因当初台中市政做不好,不敢回台中选,“林佳龙最骄傲的柳川整治、高架修建都是胡志强的政绩,而胡任内BRT在林佳龙一上任竟然把它拆了”。

郝龙斌说,林佳龙参选是民进党派系分赃、派系角力的结果,更是为了“正国会”派系的利益而参选。(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