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案、新竹棒球场争议延烧 桃园市长最新即时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28 16:26:31


左起为林智坚、张善政、赖香伶。(合成图/资料照)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身陷新竹棒球场、论文风暴,绿营民意代表高嘉瑜透露党内忧心冲击北北基桃竹选情,造成“1尸5命”,对此,有网络媒体就针对相关议题即时民调,结果有逾6成民众赞成“换坚”。

《ETtoday新闻云》今(28)日就“换坚”议题进行即时民调,截至14时30分止,在“若民进党没有‘换坚’,2022年底桃园市长选战,你会支持谁?”这题,张善政获得1471票(42%)、林智坚542票(16%)、赖香伶为1480票(42%)。

另外,该即时民调也询问网友,“请问,你认为现在民进党有没有必要尽速‘换坚’,让林智坚退出桃园市长选举,改由其他人参选?”结果显示2114票(63%)认为有必要、1260票(37%)认为没必要。

至于林智坚论文门事件冲击选情,民进党究竟是否有考虑换将?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7日表示,论文的情形,当事人已经有完整对外说明,相关机构也进行相关调查、审理,“我们不要以讹传讹,都予以尊重。”(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