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会“换坚”吗? 郭正亮爆除非发生这情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1 10:44:51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是否被撤换,引发各界热议。(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陷“论文门”及“球场门”风暴,针对“换坚”的传闻,林智坚表示,“换坚”是国民党制造的假议题,想制造民进党内部矛盾,但不会得逞。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认为,除非林智坚的民调大跌,否则不会“换坚”。

针对民进党有没有可能“换坚”?郭正亮7月31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认为,除非林智坚的民调明显变化,目前他们认为没有要“换坚”。

郭正亮接着表示,民进党民意代表郑运鹏都已经去挂名林智坚竞选团队总干事,所以郑运鹏也不想选了,他可能觉得这样选也不会上,不如就硬挺到底;除非林智坚的民调大跌,可是林的民调不是因为论文门而下跌,是因为新竹市棒球场,该球场的伤害最大。

郭正亮指出,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说“论文是品格问题,球场是能力问题”,其实大部分选民还是在乎能力,因为有写论文经验的人不多,未来林智坚若被换掉,那是因为新竹的“业力引爆”,各种案件被人家抖出来。(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