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开除吴子嘉党籍后下一个? 郭正亮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8 11:04:06

“塔绿班”重伤民进党? 郭正亮揭背后原因_1632819190958

前民进党“立委” 郭正亮在节目中评论吴子嘉遭开除党籍一事,被问到自己会不会也被开除时,他则响应,这就要看民进党怎么理解言论自由了。(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被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罗列7大罪状,经中评会通过开除民进党籍,引发各界关注与讨论。被台湾政治网红“宅神”朱学恒点名可能是下一个遭开除党籍的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指出,自己的状况,就看民进党如何理解言论自由,同时他也认为这7大罪状十分牵强,在程序上也存在问题。

针对外界好奇吴子嘉被开除党籍后,下一个是不是可能会轮到自己,郭正亮日前在政论节目《TVBS战情室》中表示,这完全无关,吴子嘉接受访问时也说了,“他是爆料,郭正亮是评论”,评论和爆料当然不一样,这当然也考验民进党怎么理解言论自由。

主持人问郭正亮,“所以你觉得百分之百不会动?”郭正亮回答,就看他们怎么理解论自由,吴子嘉这个案子,用那7大罪状,有很多实在太牵强,而且程序也有问题,因为“换届不连续”,2019年提的案,改选之后怎么还能存在呢?要重提案,“吴子嘉跟我说他要提出程序申诉,就让他去进行吧”。

主持人问郭正亮“民进党会不会补个程序,照样把你开除?”郭正亮说,就看民进党的考虑,他更直言,民进党开除吴子嘉,能让他从此闭嘴吗?他搞不好更海阔天空了,民调也不会停止做。这时主持人又问,“亮哥你在威胁民进党吗?”郭正亮则说,也不是,政党是政治团体,要考虑政治后果的分析,“你有听过他批评蔡英文吗?”事实上他还是有一定底线,有些人他也是不批评的,大家都看的出来,吴子嘉是对某些现象有意见,而爆料是不是事实的部分,那可以通过司法澄清,政党做决定就是一个政治决定,最后影响的就是舆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