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大佬涉洗钱2900万元?吴子嘉、郭正亮异口同声点名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20 09:12:14

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高嘉瑜遭恐怖前男友林秉枢施暴案,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爆料,项目人员意外发现民进党某新潮流大佬,2年内利用第三方金流汇出2900万元(新台币,下同)。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吴子嘉在其主持的网络节目中爆料这位新潮流大佬的真实身份,更强调,自己今天公开讲就会负责任,“这位大佬如果不爽可以告我”。

高嘉瑜遭林秉枢施暴案17日开庭审理,郑丽文爆料,检方不起诉的洗钱罪部分,意外发现民进党某新潮流大佬,2年内利用第三方金流汇出2900万元,检调却认为未涉不法不再追查,她直言“好像哪里怪怪的”,完美诠释“有关系就没关系”。新北地检署响应,与本案无关部分,均未对外做任何发言或说明,亦不便评论。

郑丽文在脸书指出,调查部门在追查林秉枢网军案的金流时,意外发现民进党某新潮流大佬,透过第三方金流在2年内汇款2900万元,检调却认为未涉不法不再追查,她质疑又查无不法吗?

吴子嘉19日在其主持的网络节目“董事长开讲”中,公开“新系大佬”真实姓名和身份,就是民进党某位前民代。吴子嘉强调,自己对这件事知之甚详的原因在于,因为该公司的老板是自己好朋友的朋友,最后是自己出面“乔”的,还搭高铁跑了2趟,现在是以和平收场,自己一毛钱没碰。

值得注意的是,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17日在《新闻大白话》网络直播的休息时间,直接说出谁是这位当过民意代表的新系大佬,还不忘补一句“这个全世界都知道”, 让节目主持人大感惊讶。

不过,对于吴子嘉说法,截至截稿为止,该位被点名的新潮流大佬尚未回应,事情原委究竟如何,仍有待当事人说明。(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