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若动员挺陈柏惟 郭正亮曝可能结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30 14:10:20

    罢免陈柏惟重启扫街宣传,“删Q总部”近百位志工徒步6大市场举牌恳托。(删Q总部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于10月23日投票,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台立法机构副主管蔡其昌、“立委”张廖万坚、黄国书、何欣纯,都已经表态挺陈柏惟。对此,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分析,那一区偏蓝,动员的效果可能是倒过来的。

    郭正亮29日在中天电视《正常发辉》节目中指出,10月23日等于是朱立伦的第一战,陈柏惟的选区是偏蓝的,颜家也已经表态,江启臣已经要去进驻,已经是这种态势!民进党林锡耀、蔡其昌都已经表态,蔡英文可能要到最后一周才会表态。

    另外,他进一步认为,中正万华罢免案联署很可能也会成案,会变成10月23日是罢免陈柏惟,中正万华可能是11月底,12月18又有四项“公投”,连三战,民进党一定会有危机意识,最后一定理解为骨牌效应。

    郭正亮披露,台中的民进党“立委”譬如张廖万坚、黄国书、何欣纯,大部分都去站台过,但那一区偏蓝,动员结果效果可能是倒过来的。就跟罢免黄捷一样,凤山是偏绿的,两边都动员,黄捷就赢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